春华秋实

脑洞大,好冷门!爱画画、同人文!

【张东升×陶映红×张成】进橘子

《隐秘的角落》数学老师:张东升

《开端》化学老师:陶映红

《对手》语文老师:丁美兮

《亲爱的小孩》语文老师:方一诺

《猎罪图鉴》美术老师:沈翊

《夏洛特烦恼》校长、王老师

如果他们都在同一所学校……(CP大乱炖)


【张东升×陶映红】窗外的蝉鸣

第十四章:进橘子

自从陶映红被张东升催眠后,形成了第二人格。这就像是电影里演的那样:哈莉·奎茵女医师与疯批美人小丑女。两个人格都存在于她身体躯壳内,在上班与下班的时段反复横跳。

当然,也不由得她自己意愿切换。开启的关键,还是掌握在张东升的手中。在王兴德不在家时,他会将陶映红带到出租屋。他可不想被员工公寓的邻居们发现,他如果进出192号次数过多,迟早会被别人传进王兴德耳朵里的。

小心使得万年船!陶映红那边还好没有出什么纰漏。张东升毕竟是练习进阶上升期,他只得每天不断地给她巩固加深印象,让她信以为真自己是她的男友阿东。届时,陶映红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。但是,每当王兴德来电,她又能以原本的心Xⅰng对话。

周末时,张东升开车载着陶映红去江北玩,那里远离临安街道,远离焦岛中学,远离那些熟识他俩的人。他给她买了新款的裙装,做头发,化妆……经过他的改造,陶映红现在的新装扮,恐怕连王兴德都很难辨识出是他媳妇儿。

和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,张东升带她去下馆子、看电影、泡酒吧、进夜店……这都是陶映红人生中的缺失部分,他要陪着她弥补很多个"第一次"。听说市里新开了家夜总会,很多人都是听闻了"孙公子100元卖1根火柴"的噱头,慕名而来。他俩也想去那里尝尝鲜!

在声色犬马的舞池里,陶映红尽情地释放自己的天Xing,不停地扭动着自己的腰肢。今夜,她穿的是银色的亮片吊带裙,在球灯的映She下,衬出了五颜六色的光。无疑她是会所里最惹火的!虽然会所里的年轻女孩应有尽有,但她们都是被迫地顺服,不像她。她笑得很开心!很大声!肆无忌惮放声大笑!

张东升从未禁锢过陶映红的自由!也不会强迫她做!两个人在一起玩乐,他都遵循她的安排,比如:想吃点什么?看什么电影?去哪里玩?相比之下,陶映红更像是关系的主宰者,张东升什么都听她的,成为继王兴德后,又一个裙下之臣!

喧嚣过后,下一曲是首柔缓抒情的慢歌,灯光逐渐暗沉了下来。张东升喝了一囗樱桃汁,挤到了陶映红面前。与舞池里众多男女一样,两人随着音乐摇摆在一起。就像两块磁铁,自然而然地贴紧了。

暗红色的灯光下,她半眯半睁的迷离眼神,微翘的长睫毛显得特别俏皮迷人。张东升的眼镜片里,全是映红的影子,她的一颦一笑如此动人心扉。他将项链戴上了她的脖颈,她低头看了看上面铸着英文"Cherry"的字样。

"定做的?"她已经过了那个收到礼物,会高兴得原地蹦跶的年龄。张东升点点头:"Cherry姐,你喜欢吗?""还行吧~"她双手攀上了他的肩头,凑到他耳边说了声:"阿东,谢谢你!″正当大家都沉浸在暧昧的气氛中,突然灯光耀眼,音乐骤停。

"场控,干什么吃的?""把你们孙老板叫出来!"……人群中有好事的人骂骂咧咧起来。催眠术还不完全成熟,陶映红受不得强光刺激,伏在他肩头又迷糊了。张东升赶快脱下西装,套在她头上,扶着她赶快往外走。

"喂~喂喂!在场的所有人,站在原地,双手抱头!″场控区有人拿着麦克风说。"孙子,你谁呀?""哪条道上的?""我是江北市XⅰngJ队队长张成,公务查An,请大家配合调查……″小江J官凑到队长身边耳语,张成顿时气得血压高:"把他押回去,我亲自审问!"

就这样,所有人熙熙攘攘地被带回橘子里。像孙志彪、孙兴这类的重点人物被拷上做Yao检,其他无关紧要的顾客作了个简单登记,教育教育就放了。但是张东升与陶映红也被扣下了,本着对孩子负责的态度,张成非要杜Ju批准给他俩送检。

男女是分开审查的,张成审儿子,叶倩审陶映红。"你怎么去那里?""我去跳跳舞,玩一下。""交女朋友了?""她是学校同事。""她就在隔壁。""爸爸,不要难为她!""叫张队。""请您不要难为她!""她带你进娱乐场所?之前你从不去那些地方的。""是我带她去的!""我去隔壁看看?"张东升心里没底,这次玩砸了,被父亲亲自抓包。

"小叶,这边怎么个情况?""张队,她不配合,问名字也不说,就说自己叫Cherry。""你先去核对一下焦岛中学女员工的资料,进行照片比对。这边交给我~"张成这才端坐在桌前,正眼注视对面的女人。

她披着一件男式西装外套,Cherry字样的项链在她胸间闪着光芒,不由得将别人的目光吸引到锁骨下方。她翘起了二郎腿,短裙上的亮片沙沙作响。肤色长袜趾尖微翘,半吊着细跟漆皮鞋,勾勒得她的腿部线条更加修长。

她慢慢抬起头,高挑着眉宇,目光与张成对接。"多么强大的气场!"张成感到她透着一股寒意,像是北极般的凛冽,又像是一把用冰磨得锋利的Dao。"她上了年纪,应该不会是东升的对象吧?"张成心里踌躇着:"你的名字?"

她用手指拔弄着脸侧的卷发,压在的耳后。"Cherry。""身Fen证?"女人没有答话,将手探进了衣兜。张成以为她要拿身Fen证,没想到她从烟匣取出了一支烟,夹在指缝间。"请问可以借个火吗?""可以。"张成也不明白,为什么自己会脱囗而出。

她将烟衔在唇间,等待着张成的靠近。大丈夫出语落地掷声!张成掏出打火机,弯腰点火。她深深地吸入一囗气,烟头闪烁着零星火光。还不等张成松开手,她快速地朝他喷出烟雾。是淡淡的薄荷香味!张成眨巴眨巴被熏的眼睛,重新回到了座位上。

她像是故意要挑衅张队,见到他被迷了眼,反而开心得很,咯咯地笑了起来……就是这个笑容,张成觉得异常熟悉,但又想不起是在哪儿见过。"谢啦~成哥!"她嗓音低沉,像是多年抽烟形成的独特烟嗓,性感又媚惑!

可是,她又是怎么知道自己名字的?是熟识的人吗?"你身Fen证上的名字是什么?"张成问到。"张队,我查到了,这是她的资料。"叶J官将打印的信息呈给了张成。待他定睛一看,姓名栏上赫然印着"陶映红"三个大字。

张成没想过会多年后再次遇见她,更没想到重聚的地点会是在橘子里,青梅竹马的两人以这种身份对视而坐。"她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?"在张队的记忆里,她还停留在豆蔻年华,永远都是那个甜甜叫着"张成哥哥"的小女生。

"她一定是经历了什么?"张成的视线快速扫着陶映红个人简历的字里行间。小学、初中、高中、大学、工作,履历表是非常完美的,没有任何瑕疵。她的登记照片,看起来面无表情,素颜,扎着头发,穿着职业装。作为人Mⅰn教师身Fen的她,与真实的她反差极大!

她是位优秀的化学老师,众多学生比赛获奖,她也年年被评先进。"映红,你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理想!"张成颇为欣慰。"既然问题不在工作上,哪必须从生活上找原因!″张成思索着。"小叶,把这个人档案一并调出来。张成手指尖落在了"配偶栏:王兴德"的名字上。

"陶映红,今天你和张东升去那里干什么?""去舞厅还能干什么?当然是跳舞啰~″"你们是学校同事?""怎么~和同事出去玩犯Fa吗?""这么晚了,你爱人放心吗?""是呀~时间这么晚了,成哥什么时候放我们回去?明儿还有课呢!"

叶J官送来了王兴德资料,张成仔细翻阅着,生怕遗漏了什么重要细节。"她老公是乡下渔村出生,中专文化,年少进城务工,学了驾驶,现任职于国Qⅰ运输班……"张成第一感觉,就认为他配不上陶映红。

他非常好奇:"他们是怎么认识的?什么时候结的婚?"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结婚时,王兴德当天22岁生日,陶映红29岁,10个月后女儿王萌萌出生。"她会不会是被姓王的协Po?奉子成婚?"张成开启了无限脑洞推理模式……"想必两人平日里聚少离多,仅仅是搭伙过日子罢了。″

"爸爸,我们是不是可以回去了?回焦岛还得开好久的车!″"这是在外面,不是家里,记得叫我:张队!″张东升在门囗,一个劲儿地示意陶映红跟他走。"成哥,我们家身Fen都查了,我可以走了吗?""东升,你自己先回去吧。我等会儿送她回去,我们以前是老邻居,正好路上叙叙旧。"


第十五章:夜车

https://hongyuehui.lofter.com/post/32275882_2b561d6d6 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