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华秋实

脑洞大,好冷门!爱画画、同人文!

【张成×陶映红】夜车

《隐秘的角落》数学老师:张东升

《开端》化学老师:陶映红

《对手》语文老师:丁美兮

《亲爱的小孩》语文老师:方一诺

《猎罪图鉴》美术老师:沈翊

《夏洛特烦恼》校长、王老师

如果他们都在同一所学校……(CP大乱炖)


【张东升×陶映红】窗外的蝉鸣

第十五章:夜车

张东升忿忿地自个儿开车回去了。他的出租屋,就在陶映红家对面。如果他不赶紧先回去泊车,万一父亲张成开车跟了上来,事情全都会曝露的。"真是背啊!″他担心他们会旧情复燃,毕竟两小无猜的感情,是催眠术制造的幻象无法比拟的。

张成带着陶映红到了停车场,并为她打开了副驾驶的门。陶映红用高跟鞋熄灭了烟头,坐进了车里。"成哥,麻烦你了,大晚上送我回家!″"映红,你一个人打夜车,我不放心!″″哈哈哈……你是不放心我,还是不放心夜车司机呀?"

陶映红戏谑地笑着,伸手搭在张成的手背上。那轻抚地触觉像丝绸般柔顺,挑逗的语气令他心旷神恬。自从张东升生母去逝后,很多年他都没有心动的感觉了。他努力克制自己的情感:"映红,乖乖坐好,我正在开车呢?"

在对面来车的超亮远光灯刺激下,陶映红的手垂了下来,整个人瘫坐在座椅上,头侧向窗外,一言不发。张成觉得,是不是刚刚自己的话说重了,惹得陶家妹妹不高兴?

作为年长的哥哥,自然是该他下矮桩的。张成开始有的没的,主动找她聊天:"映红呀~今天那家娱乐城好玩吗?怎么最近很多人都去那里玩!″陶映红扭过头来,双颊上满是泪水。"一点也不好玩!我只是去跳跳舞,用酒精麻痹自己……″

她微微楚着眉,眼中尽显哀怨,一幅我见犹怜的神Se。张成心疼极了!他最见不得女孩哭,还是他曾经悄悄喜欢过的邻家女孩。戛然,他将车停在路边。拿过抽纸,轻柔地为她拭泪。"别哭了!有什么事,给哥说说,哥帮你!″

陶映红虽然神志不清,但是张成的这句话着实地让她感动!她从内心深处的潜意识里,还没有忘记这个初恋对象。那时还太年轻,都是小孩子,错过了表白。现在,彼此都成熟了。成年人的爱不是应该直率些吗?至少张东升是这样告诉她的。

她想也没想,直接吻了上去……张成颇为意外,堂堂江北市ⅩⅰngJ队长居然被Qⅰang吻了!他双目圆瞪,心里直砰砰跳,感觉心脏就快要跳出嗓子眼了。她的吻很热,烧得他也囗干舌燥、双颊通红。

张成的喉头轻微颤动了一下,他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快要被这个女人点燃。此时的她,像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,将他也拉入了道德的深渊中,最终被滚滚浓烈的岩浆包裹。

他想奋力挣扎,又不忍粗暴地推开她。时间就在犹豫不决中度过,直至陶映红自己游离开。"张成哥哥,不要再离开我好吗?我和妈妈遇上了海难,只有我和阿德活了下来……当我回来找你时,岳婆婆说你搬家了……我一直找不到你!后来,才嫁给了阿德……呜呜呜~"

"王兴德,他待你好吗?″"他待我还好!″陶映红的话,并没有让张成信服。他瞧见了她额头缝了针,手臂上也贴了创可贴。所以,他人为地断定:″王兴德是个没啥文化的大老粗,映红跟他肯定受了很多委屈!″

张成抱着她抽泣的身子,安慰道:"如果他家暴你,有哥给你作主,不要怕!反正孩子都已经大了,你也可以重新选择自己的人生……"(正在外地的王兴德,今晚不知怎么了,反反复复地不停打喷嚏。)

他感受到怀里的她柔弱、娇小、无助!他觉得,陶映红孤苦伶仃、无依无靠,现在最需要的人是他,值得信任的人是他,唯一能依靠的人还是他。他却不知道,陶映红的腕表后面,还有个戴着耳机J听他们谈话的人~林彧。

"不愧是当初学院重点培养的技术型人才!这柔情暧昧、缠绵悱恻,犹如打太极般推来送去甚是绝妙。比起那对回回到最后都无法脱身的"凤凰",她的段位可厉害多了……"

陶映红突然看见对面路边小食店还亮着灯在营业。"哥~我饿了,我们去吃点东西吧?"张成只得宠溺地扶着这个妹妹过马路。"两位吃点啥?""还有什么现成的,随便弄点儿吧!″"好勒!两份糯米汤团。"

饿坏了的两人,大囗大囗地吃着汤圆,直至饮汤时,张成才发现,这碗里加了米酒。"老板,汤头里有醪糟吗?""有哇,怎么了?""这下我开不了车了,会被查出酒驾的!""应该没事吧,只加了一点点而已。这和做菜放料酒差不多原理,中Hua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了。"

"哥~我之前喝太多了,现在……有些困……我想睡了!"张成陷入了两难的境地:开车吧,会成酒J;让映红在车上将就睡一晚吧,她穿得单薄,又怕她感冒。"这后边有家旅馆,二位可以去那里休息!″店里跑堂的说到。

张成无奈,只得付了餐费,扶着昏昏沉沉的陶映红去投宿了。待两人走远,店小二吐嘈道:"都是些什么人呢?把女人灌醉开车来这种地方Kaⅰ房,还要假装怕查酒J,想要顺利成章地发生点什么,啧啧!″"万一人家是夫妻呢?"后厨说。"你小子电视剧看多了吧!"


第十六章:父子局

https://hongyuehui.lofter.com/post/32275882_2b562ce89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